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8-06-07 17:22   网络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盛夏之时,又到一年毕业之际。6月6日晚,焦作大学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郑广华、纪委书记张浦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与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盛况。

本次晚会以“筑梦启航”为主题,现场流光溢彩,乐声悠扬。街舞《It's my life》奋发向上、放飞梦想的激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舞蹈《行云》让我们感受到了太极与舞蹈的完美结合;《金穗银铃》展现出我国少数民族风情;双人舞《安河桥》展示出我校舞蹈专业毕业生扎实的功底和较高的专业技巧;诗朗诵《追忆》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歌曲《跟你走》向毕业生传递出永远跟党走的正能量;街舞《Hello,dance》、《机械舞》、乐器组合《不再犹豫+空城》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大家阵阵欢呼。晚会在《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记忆,筑梦启航。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