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
2018-09-24 12:02   网络

沙盘模拟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业意识,9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共青团山阳区委、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焦作市SIYB创业培训班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开班。原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中心主任关迎会担任此次培训讲师,我校法律与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创业培训。

本次创业培训为期两天,22日全天以及23日上午为课程培训,关老师通过系列讲解、交流互动以及分享创业故事等形式,介绍了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创业知识,帮助同学们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到场的每位学员都认真听讲,详细做好记录,并在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学习氛围活跃。

23日下午,参加创业培训的60名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河南火马创业孵化基地、三利达射箭股份有限公司、卢亮沟户外活动营地等地参观,通过理论教学、沙盘模拟、座谈交流、参观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创业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拓展创业思路,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