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焦作大学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圆满举行
2018-10-15 11:55   网络

10月10日下午3点,焦作大学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郑广华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员以及团学骨干参加专题培训。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继文主持。

校团委书记张继文带领在场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感悟。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和从严治团的迫切要求。通过学习,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胆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和职业荣誉感,面对前进中的困难挑战,始终保持充足而坚定的自信,自觉把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业绩。

随后,她就团十八大报告的八个主要部分展开宣讲,对“关键词”作了重点解读。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各学生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梳理、思考真正加深认识,切实保持和增强学校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学校发展中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