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2个项目荣获2018 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河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11-19 14:33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河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成绩公布。我校由司国斌邢文生老师指导,李鑫、刘富豪、闫安龙同学作品基于霍尔传感器的多功能电感灯》,申喆、朱琳老师指导,刘政旭同学作品室内家装设计》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彩虹人生”河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设中职组、高职组两个参赛组别。大赛自5月份启动,共47所职业院校268件作品参赛。经专家认真评审,共28所职业院校73件作品进入省级终审决赛,我校团委报送的2件作品全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彩虹人生”创业大赛,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大力宣传,充分动员,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2个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希望全校青年学子以获奖选手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弘扬奋斗精神,培育出彩本领,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在不懈的创业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1118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