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第四届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2018-11-20 15:25  

 

                                         市领导宫松奇为我校十佳志愿服务项目颁奖

                          市领导张动天为我校“四城联创·青春同行 ”志愿服务项目授旗

11月16日下午,第四届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颁奖暨“我参与·我奉献”助力“四城联创”攻坚集中活动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宫松奇、乔学达、张动天参加活动。

作为焦作市志愿服务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份启动,校团委积极动员、精心准备,经过推报、初评、实地考察、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我校“借力网络新媒体 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项目被评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借力网络新媒体 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项目是依托我校网络志愿者中心为阵地,开展网络知识培训、议题集中跟帖评论、网上正能量宣传、网上舆论引导等网络思想引领活动。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参与网络文明、赛节服务、旅游服务、礼仪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发展。

我校礼仪队13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的引领、颁奖工作。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