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焦作大学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8-12-13 18:31  

20181212日下午500,校团委在二教413教室举办焦作大学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广播站、各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参加培训。

校团委组织部长梁超针对学生干部如何做好思想定位、如何发挥主席团作用、学生组织如何做好工作定位、各学生组织如何加强纵横合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梁超老师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有崇高的品质,有坚韧不拔的韧劲,有积极进取的决心,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干部之间要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更好的服务同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学会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身,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参训的学生干部认真听取、记录会议要点,会后相互交流、学习了经验。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是在各学生组织换届后开展的,旨在能深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学生工作中,使学生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责任、提高素养,为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根基。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81213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