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9-03-14 16:3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18]25号),对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奖共计19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刘玉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年五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在全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在校内组织开展了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1000余名学生直接参与各项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高度体现了赛事的群众性和广泛性,通过校内选拔出优秀作品(个人)参加省级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

在活动过程中,校团委为参赛项目学生配备专业的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悉心帮助,做好参赛作品的艺术创作指导、学生的艺术潜能挖掘等工作,较好展示了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更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氛围,引导我校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