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思源讲坛·奔向希望的田野 ——焦作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9-03-29 20:54  

3月28日下午6:30,焦作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团市委书记李明霖、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团市委学校部部长董红霞出席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骨干8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主持。

会前,我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党委副书记符德学一同会见了李明霖,就团市委、学校团委今年重点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团市委书记李明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李明霖指出,高校团学骨干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希望焦作大学的团学骨干、青年学子积极投入到“思源行动”活动中来,开展思想引领、感恩教育、课业辅导和素质教育等,投身志智双扶工作一线。并对我校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青年大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全校广大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广大青年始终关注三农、助力三农、服务三农,关爱农村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回报和反哺农业这个发展之本之源、农村这个心灵之家之源、农民这个祖辈之根之源。三是立好志向,刻苦专研,努力学习工作,把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董红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琳、校学生会主席栗宁、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马俊豪、校青协会长郭恒伟、校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云慧、广播站站长王明理,围绕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交流发言。

与会团干一致认为,要利用自己在高校做青年学生工作的优势,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以乡村振兴战略需要为青年培养导向,加深对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的理解,组织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团市委“思源行动”活动,号召青年学生学好知识、返乡就业,促进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