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2019-04-27 19:4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我校广大团学骨干、青年学生集中观看“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下午15:30,校团委宣传部长栗岩与社联、校青协、广播站30余名同学在行政楼104集中观看,各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在会议室、教室或寝室,通过投影仪、电脑集中观看。

颁奖仪式通过诗歌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学习宣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充分展示中原更加出彩新成就。

观看后,我校广大团学骨干和青年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五四精神和三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