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结束
2019-06-11 16:27  

6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在行政楼316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研室副教授程留仓、学生处思想政治科拜亚萌担任评委。

今年西部志愿者共有71位同学积极在网上参与报名,经学院资格初审、学校项目办(校团委)复审等程序,39人进入面试。

次面试从个人学习成绩、基本情况、知识问答与提问了解学生的综合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意向,对志愿者进行排名。接下来,校团委将根据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分配给我校的名额,按照以下排名择优录取,做好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体检、培训等后续工作。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