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第二届“青年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完满结束
2019-06-27 08:18  

    为纪念建国70周年,激励广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挖掘学生在 “五学”、“五讲”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全校形成“卫生、健身、学习、守纪”的文明风尚,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助力。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焦作大学第二届“青年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前期,经过各学院团总支广泛宣传、动员、了解和深入挖掘,校团委对各学院上报的候选人材料及事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组织初审,最终拟定16名分别在孝老爱亲、志愿服务、自强自立、专业技能、五讲行为、勤勉奉献、自主创业等7个方面事迹突出的青年学生标兵和集体,并作为焦作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候选人。620日下午5点,校团委在南校区网络志愿者中心召开焦作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学生标兵”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的评委由团委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焦作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学生标兵”拟定人选。评选会后,校团委将16名“青年学生标兵”和10名“十佳青年学生标兵”拟定人选在校团委网站进行了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贺曼静等16名同学为焦作大学第二届“青年学生标兵”,柳振威等10名同学为焦作大学第二届“十佳青年学生标兵”。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62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