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小苹果赛会志愿服务队在河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推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9-08-19 17:57  

近日,省文明委发布《关于公布全省“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焦作大学小苹果赛会志愿服务队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服务我市各项大型赛会,为十二届省运会、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全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国际旅游节等大型体育赛会提供了1988人次、143200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各赛事组委会、运动员和游客的一致认可,成为赛会期间靓丽的“小苹果”。校青协先后荣获河南省第二届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焦作市第二届、第三届志愿服务市长奖“十佳志愿组织奖”,焦作市第四届志愿服务市长奖“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省文明委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四个100”和河南省“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我校小苹果赛会志愿服务队文明办、团市委推选进入评选,经过层层推荐、征求意见、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成为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品德高尚、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典型之一,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1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