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2019年焦作市“一赛一节”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9-09-12 19:40  

9月11日上午,2019年焦作市“一赛一节”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市体育运动学校书记许永红、团市委副书记许雁领、焦作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出席仪式。团市委书记李明霖主持仪式。

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为“一赛一节”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志愿者队伍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志愿者们在“一赛一节”中奉献,在“一赛一节”中建功,在“一赛一节”中发展。要珍惜机遇,以主人翁的姿态,用青春、微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展示焦作最美的一面,做焦作形象的名片,做城市文明的代言,为焦作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一赛一节”贡献青春力量。

市体育运动学校书记许永、团市委副书记许雁领对志愿者管理和招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此次共招募志愿者197名,其中,我校志愿者190名,社会志愿者7名。他们将参加开闭幕式、车辆引导、赛事、场地、站点、接待、安保、内勤8个类别的志愿服务工作。

仪式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郭恒伟、洛阳师范学院的郭炜炜代表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最大的能力与潜力,用真诚的微笑谱写一首首属于赛会志愿者的奉献之歌,用热情的服务传播志愿精神的真谛。

最后,我校志愿者何伟伟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全体志愿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宣告服务赛事的信心、决心和勇气。

出征仪式结束后,197名志愿者接受了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市体育局晋萍、我校教师王晓艳、应急救援队马军利、人民医院朱园园分别就志愿服务、公共礼仪、应急疏散、应急医疗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培训。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