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9-10-23 22:06  

青春礼赞中华盛世,桃李芬芳再谱华章。10月22焦作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南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团市委书记李明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纪委书记刘际平,副校长吴玉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出席晚会,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与5000余名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国家》、《不忘初心》展示出焦大师生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勇于肩负国家和民族希望、矢志投身“四校联创”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焦大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黄河》展现了焦大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强音,勉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太极表演《至极之时》展示了太极拳刚柔相济、以柔克刚独特魅力。舞蹈《扎西德勒》诠释了全国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晚会在歌伴舞《壮丽航程》中落下帷幕。

70载峥嵘岁月,新中国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在新征程上创造出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走过38载春华秋实,焦大人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梦想,需要焦大人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在新长征路上争创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2019级的新同学,青春已经启航,圆梦需要奋斗,让我们把梦想传递,把力量凝聚,在实现中国梦、焦大梦的征途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