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八次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21 20:42  

校青协第郭恒伟作工作报告

1120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团委李慧娜老师、校青协第届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青协第届秘书长许尚雄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赵文平致辞,赵书记肯定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动,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第校青协干部坚持“不忘志愿初心牢记奉献使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赵书记对今后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志愿服务工作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二要把志愿者工作与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相结合;三要把志愿者的精神、热情、专业相结合。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青协第郭恒伟的工作报告,为校青协第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拟任校青协第届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校青协第副秘书长何伟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并唱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