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推荐2017年焦作市大中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和个人的通知
2017-10-13 18:08   网络

各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市委拟于近日对2017年我市大中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做好此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今年表彰奖项共三类:优秀服务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

优秀服务团队,旨在表彰在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服务团队。评选条件是:按照统一部署开展活动,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服务团成员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精神。

先进工作者,旨在表彰在活动的动员、组织、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者,包括宣传、教育、服务团队的指导教师。

先进个人,旨在表彰本年度在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二、推荐程序

(一)各学院评选申报工作,在学院团总支领导下进行。要注重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使学生在参与推优中进一步总结实践所得。

(二)2017年焦作市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候选人和优秀服务团队的提名须经民主评选,学院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产生。

(三)被推荐的个人和团队要认真填写各类申报表,各一份(A4纸,正反面打印),由学院负责审查、推荐,并附学院推荐先进个人和团队的总名单及电子版。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自选申报优秀服务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同时一并汇总上报相关申报材料。

优秀团队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附件1)一份不装订。团队概况及活动总结一份及相关图文、影像资料简易装订成册。

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申报材料包括:先进工作者申报表(附件2)、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3)及简要事迹材料一份,参与活动实地照片一张,一并简易装订。

(二)所有申报材料,同时报送文字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于10月19日前报至校团委宣传部。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申报材料形式不符合要求的,视为审查不合格不予参评。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总结表彰工作,要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若在评先过程中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将取消相应的评先资格。

联系电话:0391—2989153

电子信箱:jzdxtwxcb@163.com

附件1:优秀团队申报表

附件2: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附件3:先进个人申报表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