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关爱残障儿童,共享一片蓝天
2017-03-20 17:06   网络

3月18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金蕊康复中心,为这里的残障儿童送上了特别的关怀与祝福。

大约9:30,我们到达康复中心。刚开始,孩子们看到我们时有些陌生,不怎么敢跟我们交流,但我们能感受到,他们也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我们也被孩子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感染,让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应该以一颗感恩的心态去勇敢的面对生活,所有志愿者都融入了这浓烈的氛围当中。教室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我们引导他们做一些智力游戏,在游戏中帮助他们锻炼肢体,让他们更有自信的去接触更多的事物,温馨的画面使小小的教室充斥着满满的爱。

中午11:00,我们带着无限的感动和孩子们不舍的依恋离开了康复中心,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们体会到了很多,这些儿童虽然不能和正常儿童一样上学,但他们的心灵都是纯洁的,都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同等去对待。也许我们的一个微笑与拥抱就可以使他们小小的世界里充满阳光,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却是伟大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去关爱这些孩子们,用我们最美好的关爱,给他们的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