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庆建国70周年,寻找美丽,创造美丽”主题大学生生活文化节活动
2019-06-03 08:58  

        20195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焦作大学庆建国70周年,寻找美丽,创造美丽”主题大学生生活文化节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文明宿舍评比、微视频大赛、物品收纳大赛、打扫卫生技能大赛四部分组成,各参赛队是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后产生的。在文明宿舍评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报名,都想将各自美丽漂亮的宿舍呈现出来,有的宿舍装饰端庄典雅、祥和唯美,有的宿舍风格独特、引领时尚,带我们领略别样的宿舍风采,一间间温馨的小窝都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结果,体现着同学们对美丽校园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在微视频大赛中,同学们用镜头拍摄出宿舍的美丽风采,传播着宿舍浓厚的文化氛围。物品收纳大赛,现场热闹非凡,哨子一声响,同学们立即冲上“战场”归纳物品,别看归整的物品多,个个却身手不凡,动作麻利,整理的井然有序,围观的同学也为比赛选手们欢呼鼓舞,更为动作稍慢的比赛选手加油鼓励。在打扫卫生技能大赛环节,同学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都竭尽全力将教室卫生打扫的一尘不染,活动中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打扫和维护教室卫生的艰辛,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生活中再也不乱扔垃圾,并要成为文明卫生的倡导者。

宿舍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是我们多累多倦最愿意停留的地方。在为期二十天的活动中,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讲卫生、讲文明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而且陶冶了同学们的文化情操,增强了各宿舍成员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焦作大学浓厚的“五讲四美三热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此,我们再次发出倡议:讲文明、讲卫生从我们做起,以最文明的行为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学生会

2019530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