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2018西亚斯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8-10-30 10:55  

10月27日至28日,2018西亚斯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召开,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代表刘雨航、武雪童、张豪、杨思思、胡小曼、杨晨、范冰南参加此次会议。协会代表武雪童在联合国大会中模拟俄罗斯外交部部长身份出席会议,通过出色演讲,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议题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推动了会议进展,展示了我校代表的综合实力,荣获2018西亚斯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奖,我校模联获得团体“最佳代表团”奖。

本次大会共设3个大会场,分别是联合国大会、捷克斯洛伐克内阁+华沙条约组织会议和英文委会议。联合国大会主要以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为议题;捷克斯洛伐克内阁+华沙条约组织会议讨论1968年捷克斯洛伐克改革;英文委会议主要讨论融资可持续发展话题。会议中,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间的交融与碰撞,丰富活泼的活动与严肃的会议相结合,使模联会议拥有了与众不同的魅力。在本次会议中,各代表通过场上磋商与场下交流促进了模联友情的升华与学术的提升,为本次大会的开展与推动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