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科技下乡 爱心扶农——记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庄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6 17:43   网络

根据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姜桦老师带领8名青年志愿者以“科技下乡,爱心扶农”为主题开展了为期6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来到焦作市新庄村村委会,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时间、工作内容进行了对接。村委会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两台损坏的电脑,志愿者们给电脑清理了主机里的灰尘,查看了电脑的零件,直到电脑修好后送还给村委工作人员。另外还开展了儿童帮扶、信息化素养水平调查、入户帮扶、等活动。受到了村委会和百姓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社会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大学生,除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还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国情社情,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