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八:助老扶幼服务队
2019-07-19 19:14  

根据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7月3日至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琳带领实践队员依次来到陶苑小区、冯河新区、瑞祥胡同、鑫和小区,开展了为期6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月3日至4日,实践队员来到山阳区陶苑小区,帮助居民打扫楼道卫生、清理蜘蛛网、清除楼道里的小广告。经过实践队员两天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7月5日至8日,实践队员带着爱心粮油、学习用品来到冯河新区、瑞祥胡同、鑫和小区慰问空巢老人看望老党员和留守儿童。老人们对我们的到访十分高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屋子。在老党员家中,实践队员们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的光荣事迹,不禁感慨当今幸福安稳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从校园走进基层、贴近百姓、了解民生、体察民情,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呼吁大家加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