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九:聚焦农村 精准扶贫
2019-07-19 19:21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聚焦农村精准扶贫”行动考察团来到焦作市北朱村开展了为期五天社会实践活动。

考察团到达目的地后,与当地村委会进行工作对接,大致了解了北朱村政治、经济、文化情况。然后,考察团成员组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头行动,进行实地考察和走访当地居民。

考察团成员先后访问果农和养殖户,与他们交流了解北朱村近年来的扶贫政策、经济收入来源、生态环境的发展变化等。又通过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北朱村贫困人口享受相关扶贫政策的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考察团成员深入基层、走进百姓,体察社情、民情,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聪明才智回报家乡、服务三农,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