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创新>>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焦作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2020-08-27 09:26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宣传教育工作,根据校团委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726日至730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实践团分别在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河南省济源市、甘肃省天水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等地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朱琳老师的指导下,实践队员来到人流量较多的社区、商场进行采访,给没有佩戴口罩的行人送上口罩,并提醒他们:“虽然我国当前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仍不能松懈,仍需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实践队员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加了百姓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了解,做好日常出行的防护措施,为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