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2019-11-03 22:41  

为总结交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分享大学生在实践过程的收获感悟,扩大实践育人效果1031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焦作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李慧娜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我校遴选出10支校级实践团队进行交流展示,以幻灯片的形式,实践队成员从活动准备、活动开展、活动总结、媒体宣传等方面,向大家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收获的成果,分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经验,生动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集中展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通过学生讲、学生听、和自我教育、自我感悟的方式,以“最美的我奉献青春祖国”,用理论宣讲、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传播正能量、好声音,用青年学生“青春告白祖国”的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结合专业优势,利用所学知识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精准扶贫、环保教育、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维修、普法宣传、关爱特殊儿童、传承绞胎瓷艺、助老扶幼等实践活动。活动中,焦大学子牢记责任使命,树立良好青年形象,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