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
2020-07-09 17:00  

78日上午,中共焦作大学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魏曰高、郑广华、符德学、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屈菊平主持。

赵文平同志作工作报告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总支书记赵文平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3年来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届机关党总支带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细致地分析了机关党总支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主动服务作表率、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今后的发展思路和任务,受到全体党员高度认可。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焦作大学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和下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委员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赵文平、屈菊平、栗岩、王焜、马军涛、梁超、靳建平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赵文平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屈菊平同志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内涵建设,努力创建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带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学校“五化”建设、“四校联创”、“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等重要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勇挑重担,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焦作大学机关党总支

     202079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