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5 17:29  

11BC3

D50F


1C4A8

151EC

F257

11AC1


为贯彻落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助推全面成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挥洒青春,砥砺奋进12月13日,焦作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全校200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精心筹备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和市学联同意召开的。大会经第一次分团会、预备会、开幕式、第二次分团会、选举大会、第三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程序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焦作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焦作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委员和主席团

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校学生会在服务学生、引领学生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就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全校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明确成才之志二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生会活动,融入集体生活,获得人生体验,谱好成才之路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要学会学习,增长才干,夯实成才之基。

赵文平要求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继续秉承密切联系学生,积极引导学生,竭诚服务学生的理念,带头养成“读书学习、锻炼强身、勤劳卫生、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带头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焦大精神,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校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继续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