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训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为“青马工程”学员作报告
2020-12-23 09:51  

242E5

12月21日下午,焦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丽华在南校区报告厅以“以五四精神涵养新时代青年的国家情怀”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闫丽华从历史、现在、未来三个维度,对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主要过程、重大意义、现实启示开展讲授,把五四运动与中华民族文明史、中国人民近代以来斗争史、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相结合,重温峥嵘岁月,精读五四精神。报告既有深厚的理论阐释,又有大量丰富的史料和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通过本期培训,青马学员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深远影响以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未来的建设者,更要继续加强对五四运动的研究,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