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网络安全,从我做起
2016-03-24 09:19   网络

3月21日中午,定和派出所治安大队的负责同志来到我校,为社团联合会会、社团学生干部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构建平安和谐环境”法治主题讲座。保卫处、团委老师参加。

首先,定和派出所治安大队吉列队长讲解了暴力恐怖事件、“一看二听三行动”、远离可疑人员等问题,给我们上了一堂“如何避免不法侵害”的安全教育课。随后朱雪莲警官结合我校学生实例,介绍了多起关于“网络安全”的被骗案例和犯罪份子常用的不法手段以及预防措施。只有我们能够摒弃“贪”、“怕”两个字,才能在网络中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各类网络诈骗手段,更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