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社团文化节之创协福利送师生
2016-04-12 09:02   网络

4月7日上午,我校创业协会在1教前举办了“福利红包送师生”的活动。

上午十点半,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本着服务师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旨在为同学谋得一些切实可靠的生活福利。课间下课铃声一响,创业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每人手持一大把红包向过往的同学们递送过去。同学们在收到来自创业协会送到的红包的时候都是满脸惊喜,甚至有不少同学自发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能把这样的好福利送达焦大学子每一个人手中。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和协会成员虽然有些辛苦但也难以掩饰他们高兴的心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协会这个组织,也为广大焦大学子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生活福利。

焦作大学创业协会

2015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