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第十次全体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5-11-12 18:25   网络

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三点,我校社团联合会第十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团委书记张继文出席会议。

张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致开幕词。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会长张文祥向大会做2014——2015年工作报告。随后,24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大会还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进行表彰。

焦书记对社团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指出,学校社团是学校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希望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要以培养学生兴趣为首要,以丰富校园文化为前提,锻炼综合人才为目标,服务社会大众为宗旨,明确肩负的重任,在校团委的积极扶持和正确引导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加强管理,搞好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让社团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支主要力量,在高校学生教育培养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5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