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社团联合会>>正文
展现人文精神 提升社团魅力 —— 社团联合会2016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5-12-28 09:55   网络

12月25日晚,我校社团联合会“2016元旦晚会”在南校区和谐广场隆重举办。

晚会在开场舞《齐舞》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霸气的《武术表演》让全场尖叫连连;小品《试戏》以其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全场笑声不断;还有老师们的精彩演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社团联合会会歌《追梦赤子心》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欢度节日、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社团联合会的认知,加大了社团联合会的凝聚力,为社联今后的发展开启了完美一页。

焦作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5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