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500余名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2017-04-07 11:55   网络

4月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联合主办的“我参与,我奉献,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在龙源湖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等领导出席此次大会。

针对此次活动,校团委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学院积极响应,共组织50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早上7点左右,志愿者们在我校南门集合后出发,采取徒步方式到达龙源湖北广场。

活动中,出席领导为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以鼓励广大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之路上百尺竿头,践行雷锋精神。我校礼仪队队长刘星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上台接旗。授旗仪式后,全场一万余名志愿者共同宣誓,用今日的誓言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中。

时至9点,誓师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签名条上踊跃签名,以自身行动证明自己不负今日誓言。此次誓师大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和推介焦作城市光彩,共建文明焦作。

此次誓师大会的礼仪由我校礼仪队承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