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服务工作
2017-04-28 17:02   网络

2017年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于4月25日至28日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面向各学院青协招募了9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此次锦标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努力,工作情况也得到赛事组委会的肯定。

开幕式上,我校志愿者分为礼仪颁奖、代表队引导、红旗方队和志愿者方队。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被安排到竞赛一线开展服务工作:田赛组、竞赛组、新闻宣传组、礼仪组、奖牌组、安全保卫组,田径场到处都是我校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工作能力,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对残疾人运动员敬佩不已,同学纷纷表示,这些运动员虽然身体有残缺,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对理想的追求。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奋发学习,勇于实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