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2017-06-09 12:25   网络

“十年寒窗苦,只为今朝梦想成”。6月7日、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人民中学、光明中学志愿服务点,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的为提前来到考点的学生发放矿泉水,为他们提供休息的场所,让学生们在进入考场的前10分钟,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考生进入考场之后,志愿者又为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发放了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页,介绍了今年招生专业及相关政策,对前来咨询和提出问题的家长的家长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为期两天的高考志愿服务中,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场外家长和学生的一致称赞。河南电视台、焦作在线对我校的服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高考学子的关爱,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关爱、和谐的考试环境。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