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铲雪总动员 行动暖人心——我校志愿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18-01-08 15:01   网络

上周,我市迎来2018年的两场强降雪,大雪纷飞,大地银装素裹。雪后的校园美景分外妖娆,但也为出行带来不便。为方便师生出行,校团委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于元月5日、7日下午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却也抵挡不住志愿者高涨的扫雪热情,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志愿者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办公楼、教学楼、餐厅等主要路段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志愿者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元月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