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走进七色光--记经济管理学院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5-12 18:20   网络

5月7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七色光幼儿园,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

志愿者们到达幼儿园时,孩子们刚刚结束午休。“哥哥姐姐你们好”,一句简单的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距离。与孩子们简短地交流过后,志愿者开始帮老师整理床铺、带小孩们排队上卫生间、给小女孩扎头发、和他们一块玩游戏。志愿者们还两三人一组分别给小、中、大班的孩子们上课。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给志愿者表演了小苹果、朗诵古诗……

看到孩子们的笑容,每一个志愿者的心里都美美的。我们愿通过我们的努力,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