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第一届“我有我模力”模特大赛圆满举行
2015-09-24 18:09   网络

9月23日晚,由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礼仪队承办的“我有我模力”第一届模特大赛在南校区和谐广场隆重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有30位同学进入了决赛,他们在绚丽的舞台上带来了一场充满青春、激情的模特秀。

整个活动以优美的古典走秀开场搭配着充满中国风的青花瓷音乐,婀娜多姿的台步风展示,别具一格的才艺表演,多姿多彩的服装角色搭配,优雅的展现出古典的雅韵之美。

比赛正式开始,女生和男生分成两组,不仅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还能展现出女生的柔美和男生的洒脱,通过大家不同的个性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不同的风格,大胆的展示,沸腾的人群,嘹亮的掌声,最后,模特大赛在校礼仪队的时装走秀中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到来。

校礼仪队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