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传递爱心 有你有我——寒冷冬季,温暖太行敬老院
2015-11-09 10:37   网络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11月8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着温暖的爱心,秉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来到了焦作市太行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给他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早上8点,志愿者们积极的响应活动,准时集合,集体去敬老院。此次活动是15级新一届成员第一次慰问敬老院,刚来到敬老院时大家都怀着少许紧张,但在学长学姐的组织下大家有序的忙碌起来。先为老人们把院子收拾干净,然后陪老人聊聊家常,最后活动在老人和志愿者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看到老人的笑容,各位志愿者也是无比开心。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心理解。经过此次慰问活动,我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的感受社会的爱。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