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2015-12-04 10:27   网络

你我同心,志愿同行。12月4日上午,由焦作市委宣传部、焦作市文明办、共青团焦作市委、焦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焦作市2015年“12.5”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在焦作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旅游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焦作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焦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等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校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自2011年开始,每年五一、十一假期在云台山旅游景区疏导交通、维护景区卫生、引导游客等志愿服务,每天近10个小时的工作量超乎事先想象,但他们从来不说苦、不言累,满腔热忱,无怨无悔,用真诚的服务忠实践行志愿者精神。截止2014年10月份,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已连续八次共计2500余人次参与云台山景区黄金周的志愿服务。

表彰大会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新旺为我校颁奖。当接过荣誉奖牌时,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心里都充满了无尽的喜悦。同时,也激励焦大青年志愿者在今后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建设志愿服务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