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爱心联谊”关爱儿童
2015-04-13 08:44   网络

“爱心联谊”关爱儿童

4月11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理工大学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心联谊”文艺演出在理工大支教基地史平陵村村委会圆满落幕。

此次演出中,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童年歌曲串烧、安全教育三句半、童话故事表演、舞蹈等小朋友们喜爱的节目在舞台上一一呈现,通过诗词接龙,背对背夹气球的游戏互动为小朋友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朝阳沟》、《收姜维》、《穆桂英挂帅》等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赢得了老年人的精彩掌声。

18点30分,演出结束,每一位志愿者都很努力,获得了阵阵喝彩,看着家长和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我们也会心的笑了。累并快乐着,这就是志愿者。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