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种子变绿植 梦想在发芽
2015-04-15 14:59   网络

种子变绿植 梦想在发芽

——记焦作大学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让身边多一点绿色,改变从你我开始。由共青团学校部中央、新浪微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如火如荼的开展。

4月14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区崇学楼前开展了绿植领养活动,受到了众多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关注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佛甲草幼苗、花盆、有机肥等物品,由于活动前期的广泛宣传及精心准备,现场氛围格外的浓厚,上午11点45分左右,活动现场迎来了第一个人流高潮,使原本足够宽敞的帐篷下不时显得狭窄起来,志愿者们一面悉心讲解种植方法,一面指导同学扫码领取物品,秩序井然。活动共持续三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捧着一盆盆富有鲜活生命力的幼苗与四月的校园美景相互映衬,更添一份绿色。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