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志愿清扫播正气 图书馆内散馨香
2013-12-04 09:28   网络

志愿清扫播正气 图书馆内散馨香

11月28日早上八点整,伴着感恩节的气息,我校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举办了主题为“志愿清扫播正气,图书馆内散清香”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减轻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负担。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志愿者们却干得热火朝天,充满劲头。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手拿抹布细心擦拭玻璃;不顾弄脏衣服膝盖着地小心翼翼整理书籍;男生们则拿起拖把专注地拖去地上的尘土。尽管大家脸上落满灰尘,但仍遮盖不了他们细致热忱的神情。志愿者们尽心尽力地整理清扫,积极认真的态度得到了管理员老师们的认可和赞赏。

图书馆是我校志愿者校内服务的第一个站点,该活动将定期持续开展下去。志愿者们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在广大师生中树立我校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动员广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