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网聚正能量 共筑焦作梦
2013-12-09 10:25   网络

网聚正能量 共筑焦作梦

12月5日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我市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市志愿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甘茹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明办主任张爱华、团市委书记张刚、团市委副书记郭晓黎等领导莅临本次大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冯莉萍、黄振方两人有幸成为首批网络志愿者,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明办主任张爱华同志颁发证书。

为在互联网上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积极传递正能量,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开展了“网聚正能量,共筑焦作梦”网络志愿活动,我校积极响应该号召,号召青年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充当负责任的网络信息分享者、传播者;倡导网络文明行为,在网络中形成知荣明耻、褒荣贬耻、扬荣抑耻的文明理念;动员网友参与志愿服务,弘扬正能量、传播正思想,用实际行动动员广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