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06-20 16:29   网络

大手牵小手,让世界充满爱

6月5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焦作市儿童福利院“大手牵小手,让世界充满爱”。在“六一”期间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和问候。

当日下午3:30,志愿者们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区、康复区、医疗区等各功能区,了解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基本生活情况,与福利院的孩子和老师们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最后,所有志愿者一起对室内楼道进行擦拭打扫。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学生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关爱的弱势群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