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志愿云台 有你有我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云台山开展志愿服务
2011-05-05 11:16   网络

志愿云台 有你有我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云台山开展志愿服务

为打造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形象,五一期间,学校团委组织24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云台山风景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三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时刻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为游客服务,为景区服务”的宗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受到了景区领导和游客的一致好评。焦作电视台、焦作青周刊也对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报道。

为了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团委与云台山景区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并于4月29日上午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赴云台山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杰、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俊、校团委书记张继文参加了动员大会。焦书记做了动员报告,他说这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244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着焦作大学、焦作市、河南省乃至中国志愿者的形象,要求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注意安全、优质服务、完成任务。

近两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有注册志愿者2500多人,多次参与焦作市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去年十一月举行的焦作市首届志愿服务市长奖评选中,我校红丝带志愿者协会荣获银奖,这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相信,尽管每个志愿者的力量微薄,但只要我们聚在一起,风雨同舟,为这个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份爱,生命就会因爱而精彩,因奉献而充实。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2011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