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关爱农民工子女 将爱播洒人间 ——六一前夕我校青年志愿者到光亚小学捐赠物品
2011-06-01 14:23   网络

关爱农民工子女将爱播洒人间

——六一前夕我校青年志愿者到光亚小学捐赠物品

5月31号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团委冯岚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焦作市光亚小学,为农民工子女送去书籍和学习用品。

青年志愿者到达学校的时候,光亚小学的师生正在举行“在蓝天下成长”六一联欢会。节目中间,光亚小学的校长发表讲话,表示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志愿者无偿提供的各种书籍和学习用品表示感谢。光亚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上台接受了所赠书籍和学习用品。团委冯岚岚老师代表学校团委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这些物品对光亚小学同学们的学习能够有所帮助,并表示焦作大学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扶持社会弱势群体,给社会带来温暖和希望。

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志愿者们悄悄的离去。他们衷心的祝愿小同学们能够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度过六一儿童节。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