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第六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志愿者招募启事
2011-06-23 09:24   网络

第六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志愿者招募启事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第六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将于2011年8月下旬在我市举办,为了办好此次大赛,根据工作需要,市志愿者(义工)协会从即日起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具体如下:

一、志愿者服务时间

8月10日至25日。

二、志愿服务岗位及要求

(一)接待服务志愿者(81人)

1、岗位介绍:为外籍宾客、运动员提供语言翻译服务,为宾馆团队、场地、竞赛、发放奖品、证书、境外收费等提供日常服务工作等。外语类志愿者(81人):其中英语59人,韩语7人,日语7人,德语2人,俄语2人,法语2人,西班牙语1人,意大利语1人。

2、所需条件:18周岁至30周岁,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所报语种良好的口语交流水平;有过相关经历者优先。

(二)团队服务志愿者(139人)

1、岗位介绍:为各参赛团队、新闻记者、宾客提供导游导购、引导联络、保卫等服务。

2、所需条件:18周岁至30周岁,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过相关经历者或大学生干部优先。

(三)专业志愿者(13人)

1、岗位介绍:为大会各处(室)提供服务。其中:新闻专业2人、文秘专业2人、财会专业4人、电器专业2人、电脑专业3人。

2、所需条件:18周岁至30周岁,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相关专业较强的实践能力。

(四)礼仪志愿者(18人)

1、岗位介绍:为大会颁奖服务。

2、所需条件: 18至25周岁,女性,身高1.70—1.78之间,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相关经历者优先。

(五)广场演出主持(4人)

1、岗位介绍:为大会期间广场活动主持;广场演出中文主持2人(男女各1人)、英文主持2人(男女各1人)。

2、所需条件:18至30周岁,男身高1.75以上,女身高1.68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口齿流畅,英文主持口语标准并流畅,有相关经历者优先。

三、志愿者招募流程

1、招募:申请人报名—材料审核—确定面试名单—分批面试—确定最终人选。(7月上旬)

2、上岗:志愿者报到—通用培训—确定岗位—岗位培训—正式上岗—考核表彰。(8月中旬)

四、志愿者保障

1、餐饮、交通:赛会期间,服务单位将为志愿者免费提供工作餐、来往接送。凡受条件所限不能为志愿者提供的,将以每天餐饮补贴20元、交通补贴10元的形式予以保障。

2、保险:为每位志愿者免费提供30元的人身意外保险(意外事故、意外残疾保险5万元、意外医疗保险3000元,时间15天)。

3、培训:由服务单位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专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大会有关规章制度、接待礼仪及所从事服务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要求。

4、表彰:颁发志愿者证书,表现突出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五、报名方法

在“焦作共青团”网站(www.jzcyl.org.cn)首页“最新公告栏”中下载并填写《第六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志愿者报名表》,并于7月1日前将报名表及本人生活照电子版发至市志愿者(义工)协会邮箱(tsw519@163.com)。市志愿者(义工)协会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并于7月10日前在“焦作共青团”网站上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情请咨询:3568501。

焦作市志愿者(义工)协会

2011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