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迷人风景 魅力志愿者——我校青年志愿者十一黄金周到云台山开展志愿服务
2011-10-10 14:45   网络

志愿者疏导车辆

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俊、校团委栗岩和志愿者交谈

志愿者进行检票

我校志愿者合影

10月1日-10月6日,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又一次来到美丽的云台山,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时刻以“为景区服务,为游客服务”的理念,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受到景区领导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云台山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240名青年志愿者每天早上5:00从学校出发,奔赴云台山各个服务地点,热情洋溢的开展咨询服务,车辆疏导、景区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人群熙攘的红石峡景区,由于客流量较大,时不时出现游客拥挤,堵塞。在这种情况下,志愿者及时上前帮助协调疏导,让游客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能够享受到良好的志愿服务。

近两年,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我校的志愿者人数和志愿服务工作都有较大的发展。暑期,我校志愿者到焦作6县开展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今年是我校建校三十周年,校团委招募了300名校庆志愿者为校庆服务。一滴水的力量虽然微小,它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为大海注入温暖和力量。作为志愿者就应该懂得在奉献中甘于平凡,感受快乐。正是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使魅力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变得更加美丽、迷人多姿。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