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初夏盛景 服务云台——记我校青年志愿者五一云台山志愿服务活动
2012-05-02 22:24   网络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培养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五一”黄金假期,在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我校275名青年志愿者赴云台山景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有的搀老扶幼,有的维护景区的卫生清洁,有的向游客讲解森林防火和绿化知识,有的向游客宣传文明游客行为准则……无论多么辛苦,志愿者们都竭尽全力,微笑服务。在红石峡、泉瀑峡景区,由于游客量较大,时不时出现游客拥挤堵塞的现象。志愿者看到这种情况后,及时上前帮助协调、疏导,让游客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享受到了良好的旅游志愿服务。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服务游客高达二十万人次。

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与社会交流的一种方式,不仅诠释了“奉献中甘于平凡,感受快乐”的精神,而且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志愿者活动是一个传播爱与微笑的过程,它会随着爱的传播变得更加温暖、更加有吸引力。

共青团焦作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