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简介  公告通知  团训要闻  网上团校  活力校园  实践创新  基层动态  校务公开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力校园>>青年志愿者>>正文
关注公益,让爱心闪光――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志协会举办“爱心捐献”活动
2012-06-03 09:11   网络

关注公益,让爱心闪光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志协会举办“爱心捐献”活动

5月24日至25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志协会在南校区举办了面向全校学生的“爱心捐献”活动。

本次募捐是应“供需”之间的互相要求而产生的。本次募捐范围是生活用品、衣服、鞋、书籍等,在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中,前来献爱心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将自己平时很少用到的生活用品、衣物、鞋、书籍等送到展台,逐渐积累成了一座爱心的山峰。活动结束,共筹集衣物500余件、书籍30余本、鞋20余双,以及一些其他物品。青协承诺,这些物资要按着一定的程序,捐助给真正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这里感谢每一位献爱心的同学。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友爱互助、扶困济贫的传统美德,关注公益事业,让爱心闪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焦作大学团委版权所有